备份搬迁→
https://locklas.wixsite.com/locklas

AO3/Wland/微博: Locklas

[未授权翻译][研绫]圣诞快乐(我爱你)

☆安利向☆喜欢请支持原作,可以到原文页面点“Kudos”

-修改于2016.02.05-

译者:迟来的新年快乐~


题目: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圣诞快乐(我爱你)】

作者:AcceleOrder / 翻译:Locklas

来自:AO3 / 作品id:5525822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5日

CP:金木研×雾岛绚都

级别:全年龄

标签:软萌,圣诞节,AU

概要:无虐砂糖AU,两只是同居中的普通人,正在过圣诞节。

作者注:大家圣诞快乐 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在AO3已经待了一年多了哈哈(""""":


绚都料想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在他推开家门时心脏还是漏跳了一拍。他睁大了眼睛看着面前同样盯着自己的圣诞老人,刚带上门的那只脚硬是晃了两下差点没站稳。这也太会玩儿了吧……


“绚都君圣诞快乐!吼吼吼!”他的男朋友——研——说着将一个包装得很简陋的礼物递到了他面前,看上去明显是一个等身大的毛绒兔子。


不过绚都还是很开心,他没想到会收到这份礼物,他只是曾偶然间提过一次自己非常想从素未谋面的圣诞老人那儿得到一只大兔子(你没听错,他相信有圣诞老人!)


绚都微微红着脸收下了礼物,“谢谢你,”他小声咕哝道。他知道研现在肯定正一脸傻呵呵地笑着呢,要是看一下绝对毁气氛,所以他决定继续低着头一动不动地抱着这个新朋友。


“绚都,我很高兴你喜欢它,不过屋里还有别的呢。”


还有别的?绚都撕开包装,好将手指埋进兔子软软的毛里面(他真的很喜欢它,都想好名字叫“臭金木”了)。他默默地跟在研的身后,想着该什么时候把自己的礼物也送出去才比较好。


今天桌上摆着一顿大餐,从火鸡到他最爱的甜点都应有尽有,甚至还有葡萄酒(绚都今年刚刚到了能喝酒的年纪)。至于各种布局摆设,又是另一件很久很久以前他曾提过的事了。研是怎么记住那么多事情的?一阵难以平复的心情涌上了心头,让他有些受不住。


“怎么样~?……绚都?有哪里不对吗?”


“……”可恶,是你太犯规了


“研,过来。”绚都把兔子搁在地上,脖子被兔耳朵扫了一下,痒痒的,他确信现在自己的脸一定红得和一个西红柿一样。研照做了——就是挪得有点慢,毕竟还不确定对方要干什么。


于是绚都直接拽着他的假胡子拉过来凑上去给了他快速的一吻,然后便用双臂紧紧搂住了他的脖子,紧得他都快喘不过气了,不过他一点都不介意。


“嗯……我的礼物虽然不如你给的任何一样东西有档次……但这是你说过你想要的……”天呐,他的心跳得太快了……难道说这是我的心跳?


“所以,呃,圣诞快乐,还有嗯……诶……我爱你。”


此时从金木研嗓子里发出的声音只能以极度欣喜的尖叫来形容。这会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良宵佳夜。


END


作者后注:反正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译者:

我们懂就行了←v←

如有不足望斧正。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ck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