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搬迁→
https://locklas.wixsite.com/locklas

AO3/Wland/微博: Locklas

[未授权翻译][研绫]万万没想到

☆安利向☆喜欢请支持原作,可以到原文页面点“Kudos”

译者:萌飞了的超短篇,强烈推荐看原文,以及嘴里千万不要有东西。


题目:Surprise, surprise【万万没想到】

作者:AcceleOrder / 翻译:Locklas

来自:AO3 / 作品id:4652193

发布时间:2015年8月25日

CP:金木研×雾岛绚都

级别:全年龄

标签:注意本文有一只友善的蟑螂君出没 c':

概要:谁会想到绚都也怕蟑螂呢?

作者注:认真码字前随便写写的欢脱文,搞笑来的,希望你们喜欢 O)-(


绚都是一个训练有素的杀手,在不用赫子的情况下大概也知道100种能折断对方脖子的办法。所以当他这样一个人半夜突然开始“啊啊啊啊!”地尖叫时,研立刻赶过去救他也就不足为——


什么?”研的手刚把他们卧室的门拆开,赫子已经抢先冲到了厨房,整个人急得连身体哪个部位在干什么都顾不来了,只要能找到绚都就行。


“别光在那!快我啊!”


但研还是一动不动地杵着,他该做出什么反应呢?只见绚都正哆嗦着蹲在平时吃饭的椅子上,两手紧紧扒着椅背,一双赫眼惊恐地盯着地上某个可怕的……


“……蟑螂?”研是该跟着一起尖叫呢还是该翻个白眼呢还是该为卧室门的修理费而痛哭流涕呢?绚都这个冷血喰种居然会怕一只蟑螂?然后地上的蟑螂A了A又B了B(绚都太害怕了,敏感词已被过滤),吓了他一跳,差点没从椅子上掉下来。


赶 紧 把 它 弄 出 去 !”绚都的表情比语气还要夸张。金木勉强憋着笑,捏住触角把蟑螂从厨房窗户扔了出去,飞过绚都的一瞬间又成功让后者尖叫了一回。


于是他们静默了一会儿……金木张着双臂以防绚都不小心摔下来,绚都则在愈发尴尬的气氛中平复着呼吸。终于他红着脸闷闷地从椅子上跳了下来,连步子都轻悄悄的,慌忙搂住了金木的腰。


“……给我全部忘掉。”绚都咕哝着,使劲箍住对方,搞得金木觉得内脏都快被挤出来了(幸好他早就习惯了)。


“哼嗯……我会考虑一下的。”


END


译者:

我笑了老半天。

以及唯一的疑点:欧豆豆为何半夜一个人偷偷摸摸的在厨房?

评论(4)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ck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