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搬迁→
https://locklas.wixsite.com/locklas

AO3/Wland/微博: Locklas

[未授权翻译][研绫]这样就好

☆安利向☆喜欢请支持原作,可以到原文页面点“Kudos”

译者:我……有股想把这位太太所有研绫文都译一遍的冲动。


题目:Just This is Fine【这样就好】

作者:AcceleOrder / 翻译:Locklas

来自:AO3 / 作品id:3405911

发布时间:2015年2月21日

CP:金木研×雾岛绚都

级别:全年龄

标签:拥抱

概要:一个萌萌哒二人之夜。

作者注:我还没等到自己把这对CP写腻了的那天呢


“……不行。”金木的回答简洁直接,不留一丝商量的余地。可绚都并不打算放弃,纵身扑向这个比自己大几岁的人,然后两个人一起向后倒了下去……以一种绚都双手撑在金木两侧的微妙姿势落在了沙发上。男孩得意地笑了:


“现在我抓到你了。”


金木无奈地叹了口气,将手中的书拍到绚都脸上:“不行就是不行。你还未成年呢,不能做。”说着他起身轻轻推开了恋人,整了整身上的衣服。他不是不想——实际上他还想做——而是因为他必须遵守承诺,况且本周他可不想再因为和绚都卿卿我我时被董香抓到而遭受更多身体上的教训了。


当金木洗完澡的时候,绚都已经回卧室里去了。「估计又和平常一样在闹别扭吧,」如是对自己说着,金木坐回了刚才被绚都沙发咚过的地方,继续看起了同样是刚才甩到了绚都脸上的书。


其实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每回都是绚都提议,金木拒绝,然后二人互不搭理地过了一夜……好吧,最近倒是更加频繁了,金木怀疑是不是因为绚都进了青春期的缘故。“……”他越想越胸闷,终于把书扔到了一边,走向了卧室。


门轻轻嘎吱了一下。灯还微微亮着,散发出橘红色的光,床上绚都小小的背影就被围在这光里,好像比平时还要再小那么一点……金木悄悄钻进了被窝,与绚都背靠背卧着,伸手按灭了灯。让自己躺得舒舒服服了之后,他闭上了眼。


……


……


金木叹了口气,心里却在偷偷地开心,“看吧,这样还不赖,对吧?”绚都喃喃应着,然而他整个身体都紧紧拥着金木以至于几乎听不清。金木只要轻轻动一下,男孩就搂得更紧了,生怕和先前一样再被拒绝了似的。不过那并不是金木想做的,于是他也伸手覆上了绚都的手背,紧紧盖住了。


“确实呢。”


绚都似乎是贴着他的背笑了。现在是夏天,以他们这种姿势抱着会热得睡不着,但他们仍觉得很满足。此时这才是唯一重要的。这样就好。


END


译者:每次被其他太太的文虐得不行的时候我就来这位太太的文里找糖……虽然经常甜到牙疼(比如徘徊在ooc的边缘),但我就是忍不住想吃!

评论(2)
热度(69)

© Lockl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