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搬迁→
https://locklas.wixsite.com/locklas

AO3/Wland/微博: Locklas

[受权翻译][研绫研]敌意(4 下半)

-修改于2016.01.11-

对不起各位拖了这么久……希望原来坑里的小伙伴还记得我……


(白)金木研×雾岛绚都

*后续某章有绫研情节,届时会在章首预警。

作者:undertonepuncture / 翻译:Locklas

【第四章:】【首章】【第五章

第四章原文


艾特第二天的计划是袭击库克利亚,那个喰种收容所。那是一座圆形建筑,墙壁用库因克钢涂覆过,防止里面的喰种逃离。建筑内各部分都有四层,其间是错综复杂的过道。不过屋顶的开放式结构倒是方便了我们。

上百个青铜树成员从屋顶降落下来,有几个被特制子弹击中。即将落地时纳基立刻用甲赫发起攻击,砍倒了一个白鸠。他顺手拽掉披风,这可比哭哭啼啼的样子好多了。野吕静静地站在一边,瞬间解决掉了好几人。我们破坏了围护系统,放出被关押的同类。他们也加入了进攻,抹杀掉了底层的搜查官。整幢建筑早已充斥在一片血腥之中。

我和金木带着一支小队沿阶而下,突然遭遇了一波子弹的突袭。白鸠正从下面一层朝我们射击,他们上方的隔板已开始合拢。我还没指示,金木便跳下台阶,迅速放出赫子卡在了缝隙中,正合我意。

“拉住它!”我从缝隙间跳下去,用赫子挡住子弹的同时射杀了一批白鸠,落地时一条红色赫子从我上方冲出去打飞了其他守卫的枪。那些人开始惊惶逃窜,金木只卸下了他们的武器,却并没有追上去。真符合他的作风。

但那只赫眼正盯着地上新鲜的尸体。

“可没时间吃他们喔。”我说。

“嗯。”他转头,“我们该分开行动了。”

我点头同意,“没错。你要找鯱,他在三楼。你——”

“怎么了?”

鯱很强,行为也很难预测,我不知道这个任务交给金木到底合不合适。

“你要小心。”

我觉得他是笑了,暗红的目光变得柔和了些。“你是在担心我吗,绚都君?”

“也不完全是,”我略有不快地叹了口气,“只是你要是死了,我这边不就不方便了么。”

“不过这会儿在任务里我们还是挺方便的呢。”他拉下面具走向我,“我总归能让你自己承认的。”

“你他妈闭嘴。”我摘掉面具,用另一只手拽过他的领子,亲了上去,焦虑与恐惧使我的身体燥热难耐。

他试图加深这个吻,却被我推了回去。“别死了。”我重新戴上面具,转身快步走了。我知道自己是没有勇气看着他离开的。

------

楼里的空调风吹过脸颊,我站在第二层的一条过道上,看着下层通道的门渐渐关闭。这时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耳朵。

“真是的……”一个穿着白色大衣的男人拎着银箱子走了进来,是一个搜查官,“什造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而且也完全找不到亚门。”

最好除掉他。就拿他当对手分散一下我的注意力吧。

我静静地降落在他面前。

“看来今天也不走运啊。”他轻按一下按钮,手提箱变成了库因克,活像一把闪着红光的剁肉刀。

他开始跑起来,我将赫子舒展开,跟上他的节奏。我朝他射出尖羽,被堪堪挡住,只有几个擦伤了他的腿。他大吼一声挥舞着库因克冲过来,我向他头顶一跃,轻松躲过了攻击。接着我用两边的赫子同时击向他,想破坏那件武器。

但一股奇怪的感觉猛地涌上心头,我闻到了熟悉的味道。心跳停了一拍。

这是什么感觉……?

他趁机跳开,我的视线随着他的身影转向一边。

“呼,你还蛮厉害的嘛,”他淡定地说,然后将库因克用力插进地面,脱掉了外套,“看来只好用‘新’了。”

老爸……?

电光闪烁间他的身体被红色的库因克材质包裹,我怔愣地盯着他,屏住了呼吸。

“我懂了,原来是这样……你居然在那种地方吗,”我压低了声音,“你这个混账老爸。”

所以说……他还活着?鬼知道。我他妈的只知道是他们用了我老爸的赫子做了武器。

我再一次冲向那个男人,竭力无视掉眼睛里那咸得发烫的东西。


TBC


第五章

评论(2)
热度(29)

© Locklas | Powered by LOFTER